close
昨晚到家已經早上4點多ㄌ
今天睡到下午才起床...
不知道該吃什ㄇ好的2個人
突然我靈機一動
想到前幾天網路新聞介紹的一家素食火鍋餐廳
"花開了"是一位藝人彭莉開的店喔
---------------------------------------
歡吃蔬食的朋友,其實也有美味的小火鍋可以享用!而且這一款由藝人彭立所創的「藏味香香煲」
,聽說湯頭香料配方還是由西藏的仁波切所調配的,不光有加持力,喝了還可以暖暖身子。
香氣十足的湯頭,的確喝一口,身心都暖起來了。


很多人都覺得「吃蔬食」會不會熱量不夠?
其實,不僅不會,而且只要湯頭好,蔬食火鍋不僅美味,而且讓人有種「提升心靈」的感覺。
在民權東路、復興北路交叉的僻靜巷子裡頭,有家名叫「花開了」的素食餐廳,口碑早在藝人間傳開來。

聽店長佳恩說:「飛輪海等很多藝人都來吃過!她跟彭立以前在東區就開過泰式素食餐廳,很多藝人都是她們的老主顧。」
而且,基於跟佛教的緣分,讓她跟彭立萌發了開素食餐廳的想法,而且願意把西藏的獨門配方放入火鍋湯裡頭。

一口香氣豐富的湯頭,佳恩說,裡面有茴香、花椒、丁香、荳蔻等,而且湯頭要先用香茅、南薑、咖哩、乾辣椒等爆香,再加入素高湯去熬煮。
身體好的人,喝一口,身體會馬上暖起來,甚至冒汗。配上各類菇、青菜、素料,真是超美味。

如果你覺得吃鍋不夠滿足,那就來份手工的西藏烤餅吧!全部都自己DIY的烤餅,咀嚼起來口感香,沾取印度紅扁豆醬,好吃且香氣足。
這特殊的沾醬是用番茄、咖哩粉、薑末跟香菜等做成,吃起來很清爽,也只有這裡才享受的到吧!

哪裡吃~

「花開了」涵養禪食02-2716-4501(餐點須預約)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91巷31弄3號
營業時間:上午11點30分~下午21點30分
----------------------------------------
是不是看起來超級美味
我和阿佑找了很久
發現他藏身在松山機場附近眷村的巷弄裡面
而且根本沒有招牌
只有掛了5種顏色的旗子在花園比較顯眼


室內是要拖鞋子ㄉ
一進門就感覺非常寧靜
裡面擺設許多宗教文物


感覺非常不錯


阿佑點了素食的酸辣海鮮鍋(後來他才知道是素食)



我點了印度烤餅


你問我好不好吃

說真ㄉ....非常不怎ㄇ樣

但是彭莉幫我們準備餐點耶
而且整個空間讓我的心靈覺得有寧靜的感覺
氣氛很好
我想除了食物之外
用餐空間也變成一個很能夠吸引我去消費的重點

總之....在熬夜之後的第一餐
是心靈覺得舒坦了...而不是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