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烤肉是因為我去看中醫時發現ㄉ
就在興安街養生堂中醫ㄉ對面
公園和四海遊龍中間ㄉ巷子




每次我去看中醫必吃
老闆賣ㄉ東西很多
光肉串就有很多種
包蔥ㄉ
包金針菇ㄉ
還有新疆羊肉
牛肉豬肉之類ㄉ
現在還增加ㄌ煉乳銀絲卷還有炸雞蛋豆腐
為什ㄇ我特地要介紹這家咧

我站在老闆旁邊看他烤肉
我覺ㄉ非常感動有些時才會先炸過再烤
老闆還會把肉串裡ㄉ肉一個一個分開來烤
烤好之後再把他串起來
這樣每個食材都塗到烤肉醬

就連香菇阿
甜不辣也是
整個很細心
醬料調ㄉ很好

烤肉也不會把東西烤到黑黑ㄉ

老闆很用心ㄉ在做他ㄉ工作
老闆娘負責炸物
老闆負責烤
有時候可以看到他ㄉ小孩乖乖ㄉ坐在後面看書之類ㄉ
因為客人超級多
所以現在還請ㄌ一個外傭在幫忙.....

每次我都會吃烤雞屁股
香菇(多汁)
甜不辣(外脆內軟)
烤肉串
有時候會吃他ㄉ無骨烤雞腿
因為在台北大學附近
所以....價錢非常公道

但是因為我為人害羞
不敢近拍老闆
所以只有幾張糊糊ㄉ照片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